玫瑰KTV

因特殊情况,涉及链接的一切文章将锁,希望大家的理解

【23:59 肥宅快乐水】旅行妙妙

妈妈亲启

鲜榨花露水:

cp:我佳亲情向,锐佳、权贵、超富、异佳、坤昊、霖佳、仁者富贵爱情向or友情向看个人解读




注意事项:


*时间比较紧,制作非常粗糙,请多包涵


*请用电脑食用,并且mac系统可能打不开,请注意


*游戏性比较低的没营养产物


*OOC也请注意




版权声明:制作素材均来自制作软件,封面图来源网络




我的碎碎念:


主人公“我”大体上是以我的形象和爱好去捏的,请不要介意啦。


虽然制作真的很渣,也希望大家能够喜欢


如果有大神也请不要嘲笑我QuQ如果有bug也可以反馈给我




点我看妙妙寄的明信片


密码: 4rf2




最后感谢大家关注这次联文!

评论
热度(62)

© 玫瑰KTV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