玫瑰KTV

因特殊情况,涉及链接的一切文章将锁,希望大家的理解

Forenotice

他偏爱Scotch on the Rocks,窖藏17年的苏格兰Pure Malt,从颜色到气味都是完美,纯粹而优雅,简单而直接,不含一点杂质。而我,充其量就是一杯Old Fashioned,黑麦威士忌中掺杂了太多的苦精和糖,橘皮下又掩盖了太多的踌躇。我怎么敢。我怎么能。我怎么可以。

      ——【00:00 Scotch on the Rocks】《I Run Around  the World and Yet I Cannot Escape You》

 

我没有忘记你是巴黎之花,应该是闪耀于世界的繁华.

落尽了长安的一世忧愁,当水流东赴,万物消融,那时,你还会来找我吗?

      ——【01:00 Pettier Jouet】《巴黎之花》

 

如果给你机会重来,你还会喜欢范丞丞吗?

不知道。

      ——【02:00 卡布奇诺】《一世追随》


狮鹫纠正:“狮鹫。”

黄明昊故作为难改称:“石石。”

狮鹫继续纠正:“是狮,不是石。”

黄明昊开心道:“嗯,是狮狮!”

      ——【03:00 彩虹思慕雪】《动物世界》

 

黄明昊被封锁了十年的心,无法再去为任何人打开,无论是亲情还是友情,更不用说爱情了。

      ——【04:00 金桔柠檬】《画地成牢》

 

世界发展至今,出生率逐年下降,政府为了提高生育率,政府决定实行伴侣分配政策,每个年满16岁的孩子都会被政府分配对象。

陈立农是个个例,他今年24了,是个航空从业人员,天天跑东跑西,政府在他16岁那年好像是忘了他一般,没有分配对象,连消息都没发上一个。

今天是陈立农25岁的生日,在12点的时候,他的手机收到了一条消息

      ——【05:00 西柚苏打】《政府分配伴侣使用手册》

 

有什么冰冷地东西环住了黄明昊的脚踝,黄明昊一愣,不敢动弹。

眼前的迷魂记女主角正血流不止而死。

黄明昊颤抖着缓缓低头,是一只苍白的手。

      ——【06:00 格兰菲迪12】《鲜血花环》

 

“daddy救我!”黄明昊像是搁浅的鱼,喘息着,挣扎着。他的胸腔起伏着,竭尽全力的吸入赖以生存的氧气。

一股清泉浇熄了他的燥热。

嘴唇上有什么凉凉的东西贴着。黄明昊伸出舌头餍足地舔舔,是咖啡的苦,是酒精的辣。

是他。

      ——【07:00 爱尔兰之雾 】《洛丽玛丝003》

 

“啪”,毕雯珺手一拍,对着镜头开始讲为了这次vlog练习了好几回的开场白,“嘿,大家周末好,我是昊昊的正牌男朋友老毕。”“我是你们的小可爱昊昊。”

      ——【08:00白桃乌龙 】《(一)vlog:我们这一天都做了什么?》

 

都说斯人若彩虹,遇上方知。

谁又是你的彩虹?

      ——【09:00 莫吉托】《ぼくら》

 

你知道吗,我这么做其实一切都是为了你的学习!

      ——【10:00 鸡尾酒】《好好学习,天天上》

 

酸奶看着屏幕里凶巴巴的爸爸,像是童话故事里的凶狠大灰狼,赶忙转身环住黄明昊的脖子,趴在肩膀上喊着“大灰狼来了大灰狼来了酸奶要被吃掉了”。

“范丞丞!多大个人了还和儿子吃醋!”

      ——【11:00 宝宝奶昔】《酸奶果酱》

 

他好像还记得我说过的,但他不打算带上我去实现了。他带着过去的我生活,现在的我什么都没有,连热闹也不是我的。

      ——【12:00 四季春】《How R U Today》

 

禁忌是最好的催情剂 —— 越需要压抑才越迷恋。黄明昊每一次都深情,却又次次都无情,范丞丞知道自己拴不住他,他也不可能被任何人完全拥有,因为他是个机灵聪明的人,狡黠的就像是只守着鱼缸的家猫,时刻暗藏“杀”机,却又给你看温顺乖巧的一面。

      ——【13:00 肮脏马提尼】《论宵夜的用餐礼仪》

 

“哥哥,给我来杯农夫山泉维他命水”黄明昊一字一顿的讲完

正在调酒的调酒师差点酒都抖掉了,他一脸疑惑的看着面前年纪不大的小男孩,穿着白衬衣牛仔裤,带着个小耳钉,笑起来很好看,虽说是个学生模样但怎么也不像是故意来找茬的,来酒吧点维他命水是个什么骚操作?

      ——【14:00 维他命水】《给我来瓶维他命水》

 

“如您所见,没有陈先生,我也活得挺不错。”

      ——【15:00 清粉士多啤梨】《24个月》

 

他的嘴唇像一颗丰腴的圣女果,果皮被饱满的果肉撑得满是光泽,娇艳欲滴。

      ——【16:00 抹茶星冰乐】《圣女果》

 

我把你放在最珍贵的地方,然后在亿万光年之外用望远镜来看你。

      ——【17:00 抹茶葡提】《我在亿万光年之外看你》

 

林彦俊笑了,笑得明媚又温柔,从温州到维也纳,笑得跨越了整个时光鸿沟。而他也只是笑给黄明昊看。

      ——【18:00 Almdudler】《五分钟》

 

他想或许很多东西都是掩饰不住的,比如他还是想靠近范丞丞,还是想去抓他的手,还是想陪他再过一次疲惫又闪亮的日子,还是想重蹈覆辙。

      ——【19:00 桃桃波波茶】《胜于浪漫》

 

可我在对一个小孩子做出十恶不赦的事情。我在金黄色的沙漠里朝一个什么都不懂的小孩伸出了手,告诉他世界上有种东西叫做爱情,令人苦痛而绝望。然后我要离开他了。

      ——【20:00 Blue Lagoon】《告别锡安》

 

“你还不明白吗,妙妙。”

“我们有千万个机会在一起,可是我们都错过了。但即使是我们,活在本初世界的我们,也总会等来下一个机会。”

“我们本来就该在一起,我们,天生一对。”

      ——【20:30 AD钙奶】《流浪纪元》

 

黄明昊还在直播,但震惊过后的他想笑,控制嘴角不要向上咧,控制的他都快脸部抽筋了。

黄明昊想着,自己不能光收偶像礼物啊,礼尚才能往来啊,往来着往来着说不定就擦出火花了呢!

      ——【21:00 拿铁】《不吃鸡吃你》

 

黄明昊年纪小,他想爱情可以填满人生的遗憾,于是不断去尝试不同的爱情。有时候脑子中的多巴胺就像冰箱里的冰,全倒出来也无法降低对爱情的热度。然而,他不知道的是,制造更多遗憾的,偏偏是爱情。

      ——【21:30 长岛冰茶】《Love Theme》

 

我突然又想起金銮殿上身姿笔直,眉眼低垂的他,月白色长衣如水流过了那四方石阶。

      ——【22:00 零度可可】《恰似星辰入梦》

 

一颗糖。

      ——【22:30 芒果汁】《骨刺》

 

他犹记得,春暖花开之际,他斟的那壶酒悠悠飘转着来年的花瓣。

诚然那么多年,梦醒也那么多年,只是他轻描淡写晕染在纸上的那一抹笑。

一醉便是一辈子。

      ——【23:00 寒潭香】《旧梦》

 

妈妈亲启。

      ——【23:59 肥宅快乐水】《旅行妙妙》



On The Way

评论(23)
热度(340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玫瑰KTV | Powered by LOFTER